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讀書看報;上中學以后,我又喜歡上讀四大名著;自從上了大學,我開始對寫作著迷了。偶有文章發表在報刊上,我就高興得不行。從大學畢業后到參加工作,我一直堅持寫作,十幾年來,在報刊上已公開發表過400多萬字的文學作品。 我的同事和同學因此都很羨慕我。他們覺得發表文章對于我來說很容易,好像“揮一揮衣袖”那么簡單。他們并不知道,在我寫作之初,為了能夠免受打擾地寫好文章,我通宵達旦地熬夜寫作,可常常熬紅了眼睛,也不見文章發表出來。我作廢的稿件遠遠比真正發表出來的稿件要多得多。 我曾在某個有名氣的大刊物上發表過9篇文學作品。有幾個文友說我是真幸運啊。當我告訴他們,我給那個雜志投的稿一共有300多篇,過終審后真正發表出來的,只有這9篇。那些文友很驚訝,有一位說,如果是他,一定不會堅持給一家雜志寫那么多稿。是的,他說的是心里話,但是他并不真正了解我。只有我最了解自己,我比別人笨,所以想取得一些成績,我的付出就一定要比別人多很多。 像我小時候,老師常常讓我們回家背課文,第二天老師考我們背課文的時候,我每次都背得最好,幾乎一個字都沒有背錯。于是,很多同學羨慕我聰明。他們不知道,他們背三五遍就背下來的課文,我可能需要背40遍或50遍。對于學習,我總是比別人更加倍地努力,因為我深深知道,我只有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才能成功。 上初中的時候,幾乎每次的語文考試,我的作文成績都會得到滿分。同學們都羨慕我,說我太會寫作文了。他們也不知道,為了寫好作文,我看了很多書,還每天都堅持寫日記、做讀書筆記,如果他們像我一樣努力,他們一定會比我更出色。 我深知每個人得到的成果都與自己付出的努力密切相關,所以,我很少去羨慕別人表面的風光。在他們表面的風光背后,一定都蘊涵著無數的努力和汗水。我也知道受人羨慕背后的真相是什么,那就是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吃苦的精神,是無數次戰勝自己的惰性,忍著勞累,無數次挑戰自己極限的結果。 所以,不要盲目地羨慕別人。只要你努力了,幸運就會光顧你。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在家里想出去,想不到一出門就想回家,更想不到,從此飄泊天涯,欲歸無計,萬里西風瀚海沙。”高爾泰在自傳中說。       我們的人生際遇不同,但對家園的這份情感,卻是有著源自心靈的一致。然而回到家,就是真的回家了嗎?我不斷追問自己。       在黔西北和滇東北交界處,有一個叫牛棚的小鎮,在我的印象里,牛棚沒有特別的故事讓我難忘,也沒有特別的景致令我掛懷,我祖上自陜西固原遷到威寧馬家屯,清初輾轉到了牛棚涼水井,后屢遭兵匪侵擾,我爺爺的時候遷到紅巖小平,遂在此安定下來。不管這里怎樣,在祖輩眼里,畢竟可以安付此生,他們也許會自覺慶幸,畢竟是找到了屬于自己的家園。       第一次離開小平,是在十五年前,轉學到臨鎮中水,寄宿舅舅家,那時雖然每天想家想得格外真切,但并沒有領會到何謂故鄉何謂異鄉。后來,習慣了漂泊,除了掛念家中父母兄長,家的感覺漸漸淡了。       直到大學畢業,幾經輾轉回到故土,在草海湖畔悵望藍天碧水,在鳳山古剎禪悟人生甘苦,在牛棚小平看到不變的山間發生的變化,竟突然不知身處何地!我回到家鄉了嗎?不自禁說了一句:“家鄉啊,我在離您最近的地方失去了您!”也是那個時候,我真切體會到自己已淪為異鄉人,一個身居故里的異鄉人。       我從未放棄過尋找,從小鎮牛棚出發,到臨鎮中水,到臨縣水城,到古都西安,到上海乃至整個江南,后來本想在春城昆明安居,但終為客居,沒有找到歸屬感,最終迫于塵勞,以隱居的心態在西南小城納雍安頓下來。       一次與友人閑聚于家中,幾杯淺酒之余,各自感懷身世,在為交際圈命名的時候,我說:“作為異鄉人,在北京的稱作北漂,在上海的稱作海漂,我們在納雍,姑且叫做納漂吧。”這一語雖是自謔,但也說得真切。另一友人應和:“我們在回家的路上越走越遠了!”是啊,我們回家的路,越走越遠了。       越走越遠,然后知道,我在尋找,同時也在失去。人們獲得物質的速度快得超出我想象,很多東西消失的速度也是這般快。       今年春節,我以不同于往常的心態回到故鄉,面對那熟悉的山,那熟悉的樹,那本來熟悉的人,竟然頓生失落感。老年人,我認識他們,他們卻很難一下子認出我來;年輕人,有的出去求學,有的出去打工,或者一直在離家較遠的地方工作,回家見了面,卻是互不相識,一面驚喜,驚喜偶然相遇,驚喜在故里相識,同時也悵然,悵然我們已改的容顏,悵然我們人生的顛沛流離,悵然不知家園在何處。是的,我的家園在哪里呢?如果就是祖輩開拓的這片土地,那么我何故要四處找尋呢!       在細細閱覽家鄉的山水草木之后,我惟有見過不變的是一雙手和一雙眼,那是父親碩大而粗糙的手,父親淳樸而深邃的眼睛。我想,祖輩就是通過這樣一雙手一雙眼,尋找家園,開拓家園,守望家園。       心之歸處即是故鄉。我仍然在尋找家園的路上,在熟悉與陌生之間,在得與失之間,在守與望之間。 +10我喜歡

好文03

驕陽似火            文/賈換珍                 七月的盛夏,月季花和木槿花續寫著芬芳,各種花也早驚艷了雙眼,七月的風雨洗禮著碧樹,醉了容顏暖了歲月,不甘寂寞的小草也在七月的風里起舞,七月的季節帶來了歲月的花海,那么濃,那么烈……     盛夏的七月是一首激情燃燒的歌。       最純粹的陽光,洗濯出瓦藍的天空,無憂無慮的望 著空中飄渺而靈動的云,我們踏著歡快的步子,迎來了炎熱夏季的初伏。         炙熱如煮的盛夏,燃起了一層層噴薄的陽光,美麗的夏天,璀璨的花朵,交織著熱舞的節奏感,描繪著光輝燦爛的夏天。        啊,美麗的夏季,奔放的季節,像一首熱情奔放的 歌,這璀璨時光里,澎湃著每個人的熱情。        七月的流火點燃了整個夏天的激情,七月的歌喉,唱響整個七月的天空,嘹亮的歌聲不知疲倦。     流螢染夏,星河漫天,歲月如流水般匆匆而過。     盛夏的七月擋不住時光的輪回,蕩漾開來的歌聲,讓我們仿佛聽到了夏天邁著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            七月之夏,亦不畏懼,亦不停留,選一個清晨,迎著風在陽光里穿行,走在濱水觀景臺,綠樹成行,水面風來,我被眼前壯麗的美景征服了。        烈日炎炎,用一顆心去尋找夏日的風聲,我們高興的早已跳躍了起來,這便是七月的熱忱,晴空時有燦爛,天依舊瓦藍,陽光如此明亮,連水波都變成了溫柔。         驕陽是夏日的詩句,我們在這炎熱而蔥郁的季節里,譜寫成細水流年里最美的歌。          當歲月漫過流年,我們已不再年輕,哪怕過去的景色再美,我們依舊要往前走,走過洶涌的人潮,穿過山海的波瀾,來到如此明亮而熱烈的七月。         七月也是瓜果飄香,蔬菜豐富的季節,時間亦如這夏日的風,有時熱烈,有時溫柔,而我們只需在流年里掌控生活的節奏,把握歲月的脈搏。          惟愿七月的風吹過星河,無論豪放的激情,還是婉約的歌,都能傳來歲月的回憶,和七月的驕陽似火……!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s86dz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